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夜晚

现在已是夜晚, 是补充精神好好休息的时候. 上了床铺准备盖上被时, 发现被上披着一片绵绵的白光, 往窗外抬头一看, 发现今晚的月圆. 原本想如睡的我, 不知为什么想在这时深深地凝望着月亮, 起来坐在床上, 深深地想想明天的我到底在做什么.
心里想, 月亮的光线是借由太阳所发出的光. 它们俩都没把任何一秒放弃, 把我们的天空照亮. 当我沿着月亮的光望去, 呵, 它已走向另一个位置了. 时间也正一步一步地迈进, 我也该把握时间, 养好精神.
闭上眼, 我对自己承诺把握每一秒, 因为时间将会是磨练我最好的使者.

No comments:

My Memory